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杭州市领导会见日本客人

作者:佚名  来源:杭州日报   更新:2015-8-20 10:14: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市领导会见日本客人


昨日,副市长张建庭会见了由滨松市副市长星野悟率领的日本滨松市友好代表团一行,共同商议开展“西湖—滨名湖”旅游宣传事宜。


张建庭对滨松市友好代表团来杭表示欢迎。他说,杭州和滨松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后,滨松市在杭州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滨松市作为历史名城,也是旅游胜地,而西湖是世界文化遗产,“西湖—滨名湖”的旅游合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星野悟希望两市能充分发挥风光资源优势,以“两湖”交流合作为契机,达成更深入、更多层面的合作。另外,星野悟为杭州市民带来了一份“礼物”,他表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针对杭州跟团前往滨松旅游的游客,滨松市政府将送上一份以德川家康为主题的吉祥物纪念品。


滨松市坐落于日本静冈县富士山下,滨松作为日本代表性的技术集聚型产业城市而闻名,铃木、雅马哈、本田、丰田等世界知名企业,都与滨松及其周边地区有着深远的渊源。2012年4月,杭州与滨松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随后两市在经济、旅游、文化、科技与教育等领域有了更多的合作与交流。(见习记者 张雅丽)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