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张卫国会见日本客人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日报   更新:2010-7-2 11:04: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昨天上午,副省长张卫国在省政府会见了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副社长丹波俊人一行。

张卫国说,江苏与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贵公司自1982年在南京设立事务所以来,在我省共进行了26项投资,为我省的经济发展作出很大贡献。目前,贵公司积极筹划与南京大学等科研单位在医疗器材、药品临床试验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扩大在江苏的业务发展,我们表示欢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贵公司在江苏投资兴业,相信双方合作一定能带来丰厚的回报。

丹波俊人表示,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与江苏的合作十分愉快,江苏经济发展速度很快,是一片充满活力的投资热土,希望双方加强在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等领域的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