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辽宁副省长邴志刚会见日本客人

作者:未知  来源:东北新闻网   更新:2010-8-26 11:1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25日,副省长邴志刚在省政府会见了以马场纪彰为团长的日本东海日中贸易中心中国环保产业访华团一行。

  邴志刚对客人来我省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辽宁是我国北方经济发达省份,更是工业强省。随着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辽宁沿海经济带开发开放上升为国家战略和沈阳经济区获批国家新型工业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辽宁多项经济指标增幅保持全国领先,国内外投资的峰值已经来到辽宁。日本作为辽宁的重要合作伙伴,其环保产业企业定会在此大有可为,省政府愿为双方在环保事业上进行深入合作提供帮助和服务。

  马场纪彰表示,日本企业已深切感受到辽宁存在广阔的投资商机,由于东海地区是日本工业发达地区,其环保产业也相应较强,他们将在接下来的考察中与辽宁各方深入探讨环保领域的投资事宜。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