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晋城与日本石川共建DISA231铸造生产线

作者:未知  来源:晋城在线   更新:2009-8-14 18:4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市福莱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与日本石川制铁有限公司在陵川合作共建DISA231铸铁生产线项目。713,晋城市福莱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日本石川制铁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标志着这一项目正式启动,进入实施倒计时。

 

据介绍,石川制铁有限公司以生产球墨铸件及铸件加工品为主,主要产品有汽车铸件产品、阀门铸件产品及通用零件产品等,年生产能力达30000吨。经过多次的努力和洽谈,陵川县愿意提供建设场地、参与合作,并提供优质的投资环境和全方位的服务,为此次日企牵手陵川奠定了基础。

 

由晋城市福莱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日本石川制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DISA231铸造生产线项目计划总投资3.2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1.2亿元。DISA231铸造生产线主要生产制造汽车铸件产品,是目前世界上自动化程度最高、造型速度最快的铸造生产线。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可以推动我市铸造产业结构的调整,而且对铸造产业上档升级将起到示范和推动作用。

 

陵川县县长茹栋梅在致辞中表示,将尽心尽力为企业创造最优越的投资环境,提供更好的全方位服务,支持DISA231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惠及陵川广大人民群众。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