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成都市与日本札幌市签署友好交流备忘录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日报   更新:2018-11-4 20:5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24日,成都市与日本札幌市签署友好交流备忘录,就共促两市各领域友好合作达成共识。


以备忘录签署为契机,成都与札幌今后将在IT、环境、美食、旅游等领域加强联系,拓展合作,促进企业之间、民众之间更多的互访交流。明年1月,札幌市物产协会将来蓉举办北海道物产展。


日本札幌市经济观光局局长小西正雄表示,札幌市将美食、旅游、IT等列为优先发展产业,而成都在这些产业发展上也具有优势,希望两地未来建立互利合作关系。


去年以来,成都与札幌就进一步促进两市友好合作进行了多方面互动交流,通过前期的努力与沟通,两市计划建立互利合作关系,相互促进国际友好交流和贸易往来。(记者袁婧)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福建黄檗文化社团赴日交流 以文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