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四川省政府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签署合作备忘录 尹力出席

作者:佚名  来源:四川日报   更新:2017-8-3 6:4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1日,省政府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在成都签署合作备忘录。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理事长石毛博行一行。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加强零售、流通、医疗保障、社会福利、旅游等行业的交流合作,推动四川与日本地方间在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等领域的商务和技术交流,共同保护知识产权。


尹力与石毛博行就加强餐饮服务、养老和健康管理、汽车、电子信息、航空产业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探讨,共同表示将积极推动合作事项落实,搭建促进企业间双向投资和贸易的平台,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参加会见。(记者 胡彦殊)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