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日本友人漂洋过海来 只为感谢医院的精心救治

作者:毕军  来源:荆楚网   更新:2019-4-15 16:2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荆楚网讯(通讯员 汪姣慧 沈隽宁 王成高)“还记得我吗?2016年你们及时救助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我至今无法忘怀,真的非常感谢……” 近日,在咸宁市中心医院眼科,来自日本的山下智生老人,拿出当年的新闻报道,激动地问眼科主任吕旭东。


原来,三年前,山下智生老人在通山县旅游时不慎摔伤左眼,在通山县医院简单包扎后转至市中心医院,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老人转危为安,视力恢复到4。5。


“幸亏贵院的及时救助,我的眼睛得以很好的恢复。我是一个中国迷,还要利用有生之年走完中国,没有眼睛可不行,我的孩子们工作忙,远在美国,下次一定要再带他们一起过来感谢……”山下智生老人拉着医护人员的手,激动地说。


这是市中心医院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获得患者赞誉的一个例子。近年来,该院将医疗服务行为作为医院管理的重点工作来抓。为方便病人,医院开通自助挂号机、网上预约挂号服务、设立共享轮椅、建立一支由行政后勤人员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挤出时间到门诊进行导医导诊服务等等,受到社会好评。


今年,医院将以建立新的停车场,解决患者就诊停车难的问题;开通远程会诊,为基层病人提供医疗服务;狠抓专家坐诊以及窗口服务管理,坚决杜绝服务态度方面的问题等措施为抓手,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让患者享有更安全、更高效、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纪念梅兰芳访日演出一百年 梅兰

    中日智能制造创新产业园落户苏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