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第六感日本考察行圆满结束

作者:佚名  来源:湄洲新闻网   更新:2018-6-1 13:35: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 年 4 月中旬,在线短租平台第六感对其日本地区房源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日本地区业务伙伴进行了洽谈。同时,团队也考察了目前日本短租市场的发展情况,对拓展定制行程和线下业务进行了探究。


深入考察日本地区房源 ,并与合作伙伴就新增房源和周边服务进行洽谈


作为国内知名的精品别墅和公寓短租平台,第六感目前在日本地区拥有优质房源 300 多套,分布在北海道、京都、东京、大阪、长野等主要度假目的地。此次共实地考察的房源主要集中在北海道和京都地区。团队成员针对房源的位置信息,房间细节,以及设施和服务进行了仔细核对,确保用户的入住体验。



与此同时,团队也与日本地区的商业伙伴进行了深入交流,主要探讨后续的商业计划和新增房源的合作。同时推进房源周边服务,如北海道滑雪教练、雪地摩托,京都文化体验等的增加,力求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


与 5 家业务伙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优化整体行程


在确保已有房源质量,拓宽相关服务的同时,第六感团队也积极拓展新的业务合作关系。此次日本之行,第六感与日本方面的线上预订平台,别墅公寓管理公司,地接服务商等各类经营主体共5家建立了业务联系。


新的业务联系将为平台提供更多的优质房源,同时也将为用户的整体行程提供更加多元的优质服务和当地体验,包括但不限于高端游轮,私人飞机租赁,机场接送,和服旅拍,剑道体验,茶艺课程等。新增的体验项目也将被整合到第六感的定制旅游业务中,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度假体验。



截止目前,第六感已与日本地区 120 多家业务伙伴达成合作关系,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精品别墅和公寓短租的预订平台。第六感将继续积极拓展日本乃至全球范围的业务网络,把自己打造成国际化的线上旅行服务提供商。


考察日本短租市场现状,探索线下业务发展的可能


在考察房源和商务合作之外,团队也实地考察了日本度假短租的现状,涵盖町屋,别墅,温泉旅馆,公寓等不同的细分市场。随着签证政策的日渐宽松和国内的消费升级,赴日旅游的人数持续增长,而其中选择非标准住宿的用户比例也呈现出明显的上升趋势。



在实地考察和调研的基础上,第六感也积极寻找线上平台和线下业务的契合点。在充分利用自己线上优势的同时,寻求探索线下自营短租业务的可能。目前已经在东京成立了分公司,自营管理的公寓也于2017年正式对用户开放。


作为亚洲地区出境游首屈一指的热门目的地,第六感对日本地区的业务发展十分重视。就度假短租的细分领域而言,在优质房源数量,当地业务网络,整体行程把控等方面,较国内其它平台有较明显的优势。在以后的业务发展中,第六感也将通过更多的实地考察与调研,严格把控房源质量,积极拓展业务合作,优化增值服务,紧跟市场动态,为广大用户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优质旅行服务。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