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新视野受邀参加日本大使馆微博粉丝交流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6-8-5 9:28: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月30日,新视野受邀参加由日本大使馆和日本国家旅游局举办的“原创微博大赛及粉丝交流会”。活动现场来了很多对日本旅游的广大爱好者和众多新媒体企业,新视野作为新媒体代表者受邀参加。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京都市政府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到访该市的游客人数达到5684万人次,已连续三年创下历史新高。


美国旅游杂志《漫旅Travel+Leisure》评选的最具人气旅游城市中,京都市从2014年起连续两年蝉联榜首,知名度的提升带来了更多客流。此外,受日元贬值等因素影响,外国住宿客达316万人次,较2014年183万人相比大幅增加,提前5年实现外国住宿客人数达到300万人次的目标。由游客带来的餐饮和土特产消费额约为9704亿日元,较上年增长27.2%。


新视野作为海外健康一站式服务引领者,在日本健康医疗旅游有着卓越的服务体系,据新视野专家医生介绍,目前日本PET-CT癌症筛查深受广大客户青睐,日本有着三十年以上的防癌历史,拥有国际级的防癌基本法,造就世界领先的癌症防治体系,可以消除三只之二的癌症并发人群数量。日本PET-CT筛查可以发现已知的300多种癌症,其癌症治愈率达到平均68%,据世界第一。PET-CT是当今最高端的医学影像诊断设备,它结合了正电子发射断层显像和X射线断层扫描两种诊断方式,十年前开始被用于临床。由于可以将两种不同成像原理的设备同机组合,两种图像融合后,既有精细的解剖结构又有丰富的生理、生化功能信息,能为确定和查找肿瘤及其它病灶的精确位置定量、定性诊断提供依据。


3194EA33-E17B-4671-B611-7017701CB2C9.jpeg


日本驻华大使横井裕先生上台致辞



北京新视野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团队拥有近20年的旅游行业经验,积累了境内外广泛的旅游资源,现以海外体检旅游、健康旅游、定制旅游、国际健康医疗服务为基础。公司已与美国、德国、日本、新加坡、泰国、香港、台湾等地的多家著名医疗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公司专设有海外医疗经验的团队,势必将成为服务于客户的最贴心专业海外求医顾问团队。公司已于2016年1月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证券简称:视野股份——证券代码:835495)。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