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中国小朋友在日本东京舞蹈公开赛上展演中国民族舞

作者:未知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更新:2018-12-15 13:52: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代表团的老师和孩子们到达东京下榻的宾馆,不顾旅途劳累立刻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



此届大赛由Interntional Cheer Union(国际啦啦操联合会)支持,Cheer Japan(日本啦啦操协会)主办,赛场设在位于东京的日本工学院体育馆。当天,来自世界各国的代表队在体育馆中有序的排练,中国小朋友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化妆、走台,在观众席上耐心的观看等待上场。






中国代表团领队宋美霖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能受邀参加日本东京舞蹈公开赛,作为参演嘉宾,把我们传统的民族舞蹈展现给世界,是孩子们的骄傲。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孩子们在学习舞蹈的过程中,有机会走出国门,开阔视野,走上国际舞台,展现中国舞蹈的魅力,不仅增强了孩子自信,同时加深了孩子们对中国文化的热爱。



舞霖精灵(Dancing elf)的孩子们,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参加东京舞蹈公开赛的演出,孩子们不仅在国内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并多次前往国外参加舞蹈大师训练营及舞蹈国际大赛。


孔繁纲 摄影报道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日本站正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