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中国驻日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宋耀明公使寄语人民网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5 17:3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6日电(袁蒙)2019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驻日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宋耀明公使为人民网送出寄语,对人民网在促进两国合作交流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寄语内容如下:


首先,感谢人民网日本公司对中国驻日使馆和在日中资企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作为在日中资企业协会主力会员,人民网日本公司一贯秉承支持、配合并宣传中国驻日使馆和在日中资企业对日工作的宗旨,开展了各种正能量的报道活动。同时,积极打造本土渠道,协助中国地方政府、中资企业等实现赴日推广,展现企业对日社会责任。


今年正值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李克强总理和安倍首相成功实现互访,推动两国关系重回正常轨道的基础上实现了新的发展。在刚刚结束的首届进博会上,超过460家日本企业参展,出展面积达2万平米,中日经贸合作迎来重要机遇期。新形势下,我们希望并期待在中国企业投资日本、走向海外期间,人民网及人民网日本公司继续充分利用自身价值、彰显媒体责任,配合中国商务走出去,为支持中日两国企业携手共同开发第三国市场并开展创新合作搭建交流平台及对接平台,进而为为我国推动更高水平的开放,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做出人民网应有的贡献!


2019年即将到来,预祝人民网及人民网日本公司在传播价值、品牌价值、平台价值和资本价值方面致力新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浙商大日本文化体验中心开馆,

    日本企业积极参展进博会:在开

    四川自贡彩灯走进日本

    中国福建文化海外驿站日本站正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