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福井县企业组团赴中国杭州考察无现金支付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3-10 21:1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考察和学习中国社会快速发展的无现金支付方式,3月5日福井县企业考察团造访了浙江杭州。他们考察了使用智能手机支付的食品市场、运营移动支付系统的公司等地,实地感受了先进地区的便利支付方式。


在中国社会IT化以及智能手机迅速普及的大背景下,无现金化不断发展,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已经成为移动支付主流。根据运营支付宝的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介绍,使用支付宝的人群主要集中在国内,约有6亿多人。


本次参观考察由福井工商会议所商业委员会组织。因为考虑到日本也将朝无现金化方向发展,福井县零售业司以及在中国拥有据点的制造业公司共计30余人参加了这次考察,先了解先进地区的状况,以便于在福井推广普及以及接待访日外国游客。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