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会见网走市日中友协会长

作者:佚名  来源:外交部网站   更新:2017-9-29 17:22: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9月27日,中国驻札幌总领事孙振勇会见了网走市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大场脩。



孙振勇总领事表示,网走市日中友好协会长期以来积极促进网走市与中国民间友好往来,为中日关系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网走市是北海道东部重要城市,自然条件优越,旅游资源丰富,逐渐成为中国游客赴北海道旅游的新选择。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期待网走市日中友好协会继续推进双方各领域友好交流,为中日关系的改善和发展做出贡献。


大场脩会长表示,网走市日中友好协会将以日中邦交正常化45周年为契机,继续推动网走市同中国各地区、各领域的友好交流,积极促进双方务实合作,为日中关系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