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中国熊猫后代在日本被24小时照看 名字将公开征集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7-12 13:4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每日新闻》7月12日报道,日本上野动物园12日迎来雌性熊猫宝宝满月。母亲真真的喂养也十分顺利,熊猫宝宝不断茁壮成长。


熊猫宝宝从出生后到20日期间,体重已经增长了4倍。这是上野动物园通过自然繁殖培育出的第二只熊猫宝宝。5年前出生的雄性熊猫宝宝,仅存活6天就死亡了,因此这次饲养员们每天24小时轮流值班守护。


7月2日熊猫宝宝的体重已达607.9克,熊猫标志性的黑白两色也能明确的分辨出来了。一般来说,熊猫在出生后3到4个月就可以行走,半年则可以做一些爬树和奔跑的活动。


此次上野动物园迎来的熊猫宝宝,是时隔29年,继1988年友友出生以来的一大喜讯。饲养员从中国请来专家进行咨询,并进行24小时全天照看。


28日起园方将开始进行名字的公开募集,会在熊猫宝宝出生后100天即9月下旬公开命名。友友出生的时候,公开募集的候选名字也十分难以决断,最终由首相、驻日中国大使、东京都知事等的6位夫人作为名字甄选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决定。友友就是当时得票最多的名字。(实习编译:孔珊 审稿:马丽)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