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京都造形艺术大学代表访问西安文理学院

作者:佚名  来源:青年人   更新:2017-6-11 19:0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年人网讯 近期,日本京都造形艺术大学校长尾池和夫携夫人一行6人到西安文理学院访问。该院院长徐可为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进行了友好会谈。该院国际交流处、艺术学院的负责人和赴日学习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谈。



西安文理学院院长徐可为与日本京都造形艺术大学校长尾池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会谈由副院长韩权主持。徐可为代表学院向尾池和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京都造形艺术大学是该院的老朋友,两校间已有30余年的友好往来,该院数名教师和管理干部都曾在日本京都造形艺术大学学习交流。此次日本京都造形艺术大学再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两校间的友谊,期望两校能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更加深入的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展专业领域的研究,共同为两国的教育、文化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尾池对该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日本京都造形艺术大学现今的发展情况,并期待能继续开展两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经过会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两校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尾池一行此次到该院访问,不仅确立了两校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大了该院国际合作交流范围,而且为该院非日语专业学生赴日学习交流创造了新的机会。会后,尾池一行参观了该院陶艺馆和艺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对该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迅速发展表示称赞。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