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中日(茂名)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会在日本东京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央广网   更新:2017-6-8 11:0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日(茂名)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会在日本东京举行


央广网广州6月7日消息(记者周羽 通讯员吴永胜)记者从广东茂名市商务局获悉,由广东省商务厅和茂名市政府联合主办、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协办的中日(茂名)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会,6月7日下午在日本东京举行,来自日本的20多家企业代表与中国石化、茂名石化、我市20多家企业的代表们,利用大会提供的平台进行交流沟通、洽谈项目,达成了友好交流、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成果。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红军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宋耀明公使,日本贸易振兴机构米谷光司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会上,茂名市委书记李红军发表了题为《把目光投向茂名,以合作推动发展》的主旨演讲,专题宣传推介茂名。李红军如数家珍,从茂名的区位交通、自然生态、资源物产、历史文化、城市名片、到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前景展望,用形象生动的语言展现了滨海茂名的魅力和潜力,吸引和激发了与会嘉宾们了解茂名的兴趣与热情。



中日(茂名)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会在日本东京举行


广东众和化塑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黎广贞与株式会社野村事务所社长野村生次签署了合作协议;广东丰能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强与日本坂本精机产业板式会社社长坂本高签署了合作协议。阪田油墨公司董事福永俊彦在会上分享了阪田油墨公司在茂名投资兴业的成功经验。




[1] [2]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