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中国驻日使馆教育处举行“留日学子与中国梦”研讨会

作者:尹法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5-22 12:0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第25届全日本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代表与嘉宾合影留念。尹法根 摄


中国驻日使馆教育处公参胡志平致辞表示,举行此次主题研讨会对于深入认识“中国梦”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留日学子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很有意义。


胡公参寄语同学们,发扬留日学子的爱国敬业传统,早日学有所成,在个人的追梦途中创新创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全日本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于1992年成立。早稻田大学博士二年级公派留学生杨筱恬,被选为第25届全日本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会长。(完)


上一页  [1] [2] [3]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