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中国驻日使馆教育处举行“留日学子与中国梦”研讨会

作者:尹法根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5-22 12:0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中国驻日使馆教育处胡志平公参致辞。尹法根 摄


中国驻日大使程永华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全日本中国留学人员友好联谊会,在团结和服务在日中国留学生,支持帮助广大留学生回国服务和为国服务,促进中日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交流所做的有益工作。他说,当下由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成功实施,为广大在日中国留学生创新创业、报效祖国提供了新的机遇和更加广阔的天地。


程大使希望新一届干部发挥好在日中国留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在日留学生刻苦学习,用所学知识和本领在不同的岗位和领域为我们国家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