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望建深层次合作关系 日本企业考察团来普考察

作者:林婷婷  来源:浙江在线   更新:2017-5-2 14:5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企业舟山考察团来普陀考察。在为期2天的考察中,20余家日本企业就普陀的水产品精深加工、旅游产业、健康医疗等内容进行实地考察、洽谈。副区长贺邵兵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考察团一行观看了普陀招商宣传片,了解了普陀旅游发展规划、招商方向。贺邵兵详细介绍了普陀区位优势、产业发展、资源特色、人文风景等招商引资环境情况,并与日本企业家就部分项目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对普陀的旅游资源和投资环境表示充分肯定。他们认为普陀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品位高,交通布局合理,且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投资环境十分理想,产业前景广阔。希望今后能够在多方面、多领域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推动日本和普陀企业界全面交流与合作。


据悉,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舟山国际水产城、东港城市建设等。 (浙江在线记者 林婷婷)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