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德岛工业短期大学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访问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7-4-25 11:2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德岛工业短期大学理事长近藤孝造及克拉克外语学院院长余理立一行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访问交流。学院院长刘桂玉、副院长王永智出席了交流活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桂玉代表学院向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在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现阶段优质校创建及学院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近藤孝造理事长介绍了德岛工业短期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作为专门的汽车专业学校在国内外的就业优势。随后,双方就汽车专业的学生技术交流,双学历教育及师生长、短期专业研修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并就双方建立友好院校关系达成了共识。会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汽车工程系的汽车实训中心,并对实训中心的先进设备及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的师资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次来访增进了两校之间的了解与信任,为学院国际化开放办学搭建了新平台,拓宽了师生双向交流和学生赴日留学渠道,促进了中日友好合作与交流的深入发展。(通讯员:赵梅香)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