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浙江文化年在日本启动

作者:陆遥  来源:浙江在线   更新:2017-4-8 13:3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浙江在线4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陆遥) 4月7日下午,“浙江文化年”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拉开序幕。作为本届文化年的首场活动,“讽刺与幽默——浙江当代漫画作品展”也在当天开幕。


展览由浙江省文化厅与东京中国文化中心主办,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嘉兴市美术馆执行。展出的62幅作品以讽刺与幽默的手法,体现了浙江漫画家对生活、对社会细致入微的观察和思考,也体现了浙江漫画的发展与现状。当天,浙江漫画家还与日本漫画家现场切磋,交流技艺。


漫画展的开幕,标志着“浙江文化年”在日本正式启动。2017年,浙江省文化厅与东京中国文化中心开展对口合作,在日本举办“浙江文化年”系列活动。据了解,“浙江文化年”作为浙江连续十多年来每年坚持举办的对外文化节品牌活动之一,将为浙江与东京两地在文化交流上打开新的窗口。


本届“浙江文化年”,除漫画作品展以外、还将举办版画艺术展、青瓷艺术展、茶文化展以及综艺演出等十余项文化活动,将呈现给日本人民浙江的文化精品,让更多的日本人民了解中国文化的魅力。


IMG_7229.JPG


IMG_7227.JPG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