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江汉大学2017年日本交流生中国文化进修班结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7-3-21 9:1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17日,江汉大学2017年日本交流生中国文化进修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卫东代表学校向全体日本学生颁发成绩单和结业证书。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师、志愿者,以及日本大分县立艺术文化短期大学、日本大分大学的11名交流学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凯主持。



本次进修班设置有日常汉语听说、中国概况、中国民乐、中国书法与绘画、中国民族舞蹈等课程,同学们还体验了中国武术、包饺子,赴武汉大学观赏樱花,游览湖北省历史古迹、观看民族展览等活动。结业典礼上,全体日本学生用中文回顾和总结了本次进修的感受,还表演了中国古典舞蹈《读唐诗》,演奏了巴乌乐曲。


国际教育学院书记雷万忠在致辞中谈到,本期进修班的成功举办,为中日高校之间提供了多维合作的渠道,使日本同学加深了对中国文化和社会的了解。还促进了中日友好交流事业的发展,丰富了武汉市与大分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成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