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日本家计教育集团领导来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更新:2016-12-22 15:08: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20日下午15:00,日本家计教育集团中国总支局长,日本十文字教育集团女子大学教授郝志强先生和东莞市超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艳女士来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洽谈缔结姊妹校及校企合作事宜。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校长覃家君教授、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赵铁柱、国际交流部部长谢克娜、国际交流部负责留学日本事务的张雨霏老师参加了座谈。



日本家计教育集团是西日本地区最大的教育集团,目前拥有三所大学(冈山理科大学、仓敷艺术科学大学、千叶科学大学)、两所专门学校及中小学、幼儿园等,三所大学设有30多个专业,许多专业与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开设的专业相同或相近,将会为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进一步深造提供良好的平台。目前该集团已与于国内多家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同时家计教育集团为推动中国的日语教育,已多次出资举办了“家计学园杯”国际日语演讲大赛,为中日友好交流作出了贡献。(通讯员:张雨霏)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