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浙江省舟山访问团与东京大学华促会开展学术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12-2 13:2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浙江省舟山访问团与东京大学华促会开展学术交流



11月29日,在日本东京,交流活动现场。新华网发


由浙江省舟山市各企事业单位组成的赴日访问团11月29日在东京与东京大学华人科学技术促进会(简称“东大华促会”)开展交流活动,华促会代表张士宁受邀做了题为“日本海洋风能最新研究进展及船舶在海洋风能开发中的应用”的主题报告。


随着《巴黎协定》的生效及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的成立,中日及其他国家将持续推动新能源建设和利用。海洋风电具有风速大且稳定的特点,在未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记者华义)


会议期间,金海重工副总裁张虹宇与张士宁交换了意见。其他与会单位还包括浙江欧华造船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舟山)海洋科学城、舟山市信息化协会等。各单位与东大华促会就进一步合作达成意向共识。


(责编:刘戈、陈建军)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