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秦皇岛与日本富士市缔结友好城市35周年啦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6-10-24 10:38: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19日—20日,以梅泽信义先生为团长的日本富山市北戴河之会友好访问团一行15人对秦市进行了友好访问。此次访问团来访的主要目的是纪念秦皇岛市与富山市缔结友好城市关系35周年,进一步加深两市之间的友谊,并为迎秋里小学捐赠价值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的书籍。


19日下午,市外侨办副主任刘财家陪同访问团一行来到迎秋里小学,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在赠书仪式结束后,学生们为访问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梅泽团长致辞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


晚上,市政府在秦皇国际大酒店举行了欢迎晚宴。市外侨办主任张国强代表市政府致辞,并为访问团成员颁发了感谢牌,表彰他们多年来为两市友好交流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双方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气氛友好融洽。市外侨办副主任刘财家、市人民医院、市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也出席了晚宴。


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山海关老龙头、天下第一关景区。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