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教育部“春晖计划”日本学者来访内蒙古科技大学

作者:尚玉  来源:尚七网   更新:2016-6-3 15:0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尚七网讯 5月30日上午,教育部“春晖计划”日本东京理工大学赵新为教授、日本千叶大学鲁云教授来访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保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国雄,国际合作交流处、人事处、科技处、材冶学院相关负责人在A219参加会谈。


李保卫首先对教育部“春晖计划”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开展实质性合作,特别是在培养年轻教师方面希望有所成果。随后,赵新为教授详细介绍了教育部“春晖计划”,鲁云教授介绍了留日博士专家团情况以及“春晖计划”的合作模式和合作情况。


经过会谈,双方表示希望逐步开展合作并尽快找到对接点,为学校教师创造更多科研机会,为今后深入开展合作奠定基础。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