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合作 >> 正文

扬州市赴沪举行日本名企合作恳谈会

作者:佚名  来源:扬州日报   更新:2015-4-2 11:1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海是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城市之一,集聚了一大批世界500强地区总部和国内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的领军企业。为推介扬州、牵手名企,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和企业转型,吸引企业来扬投资,我市日前在上海举行了“2015中国扬州携手日本名企合作恳谈会”。


恳谈活动中,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三根伸太郎、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负责人等与我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投资者们对扬州发展提出有益建议,也表达了来扬投资的意愿。副市长孔令俊参加活动。


同时,为深化扬州和上海区县、园区及企业的结对共建,进一步推进双方实质性合作,市领导一行昨日拜访了上海奥锐特实业有限公司、合一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此外,召开专题会议就今年“4·18”期间的邀客情况和签约项目进行督查过堂,要求各县市区和开发园区全力以赴狠抓落实,确保完成任务。根据“4·18”总体方案安排,4月份我市还将举办“上海结对园区扬州行”活动,邀请上海结对区县政府和园区领导、重要客商来扬参观考察、洽谈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