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上海举办国际礼品家居展 中日两国120多家企业参展

作者:吴宇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4-7-29 21:4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上海举办国际礼品家居展


近日在此间举行的“第二届上海国际生活用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吸引中日两国120多家企业参展,6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比上一届扩大了两成。


来自展会主办方必极耐斯(上海)会展有限公司的统计显示,不仅日本企业希望通过上海展会进入中国市场,许多中国企业也看好将举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日本市场。以将于今年9月初开幕的“第78届东京国际礼品展”为例,目前已有250多家中国企业确认参展,占到此届展会海外参展企业总数的近一半。


据了解,“第二届上海国际生活用品及家居装饰品展览会”集中展示了日本企业在美容美发、健康领域的最新理念以及文化创意礼品和生活家居用品。展会主题为“面向未来的自然生活方式方案”,反映出日本企业希望长期拓展中国市场的愿望。(记者吴宇)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