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广东与日本兵库县结好31年 推进新一轮经济合作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12-23 9:1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广东与日本兵库县结好31年 推进新一轮经济合作


广东省长朱小丹22日在广州会见日本兵库县知事井户敏三、日本广东经济促进会会长石原邦夫。会后,广东省与兵库县签署了《关于推进新一轮经济合作项目的备忘录》。


朱小丹表示,广东省与兵库县结为友好省县31年来,双方的友谊与日俱增,交流合作不断推进,对两地友好交往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朱小丹称,当前,广东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主动适应新常态的关键阶段,广东省与兵库县友好交流合作又将迎来新机遇。希望双方充分利用日本—广东经济促进会平台,深化经贸交流合作,特别是在高端电子信息、生物工程、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引进更多日本投资和先进技术,形成更多具体合作项目。


他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在旅游、人文和青少年交流等方面的合作。广东省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日本企业在粤投资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更高的行政效率。


井户敏三表示,兵库县将继续加强与广东全方位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广东省自主创新和结构调整战略的加快实施。特别是要抓住广东经济跨上新台阶的重要机遇,加强与双方在经贸、旅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索有为 陈启任 谢思佳)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