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中国福建周”吸引日本国民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11-27 11:0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中国福建周”吸引日本国民


充满民俗文化风情的“中国福建周”26日在日本冲绳县拉开帷幕,冲绳县、那霸市企业代表等约100人出席开幕式。


包括旅游介绍和特色小吃展示的“福建周”活动,吸引了许多当地民众前来参观体验。活动期间,福建省代表团与日本客商进行了商业洽谈。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李天然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搭建“福建周”交流平台有利于日本民众体验中国福建文化,探寻共同的文化踪迹,传承历史,深化友谊与合作。


福建省外事办副主任王天明表示,双方应增加有针对性的接洽,以便福建省企业到日本投资兴业,同时也推动日本企业参与福建“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和自贸试验区建设。


承办这一活动的中日双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福建省与冲绳、九州地区在经贸、产业、文化和旅游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