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山东省政府与日本三菱企业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1-5-27 9:1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6日下午,山东省政府与日本三菱企业集团在北京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节能环保、海洋经济、循环经济、现代农业、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寻求深入合作。

    三菱企业集团是日本最大的企业集群,已有100多年历史。截至目前,三菱集团在山东省共投资设立了37家独资或合资公司,主要集中在青岛、烟台、威海、淄博、日照等市。2008年6月,山东省与三菱东京日联银行签署了经贸合作框架协议,2009年12月,又与三菱商事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副省长才利民出席签约仪式,并在签约前会见了三菱企业集团副社长矢野雅英一行。(代玲玲)(完)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