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山东老博会将迎日本代表团

作者:佚名  来源:齐鲁晚报   更新:2018-7-24 8:3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济南7月23日讯(记者 陈玮) 近日,日本和歌山县企画部国际课一行3人到山东省进行公务访问并参观养老机构,并与省老龄办就老龄政策、老龄产业、山东老博会和人才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记者了解到,在山东老博会期间,和歌山县老年人保健设施协会访问团将参加,并发表日本养老有关的主题演讲。


据了解,本次是和歌山县代表团第二次到访,在此次访问中,代表团交流并确认了关于组织和歌山县老年人保健设施协会访问团参加第十届山东老龄产业博览会并考察省内部分养老机构的具体事宜,代表团表示在展会开展期间,会派遣12人代表团到场参观,和歌山县长寿社会课职员和日本养老机构运营者分别发表《日本养老制度》和《日本养老机构运营说明》的演讲。


此外,省老龄办事业处相关负责人向日方代表介绍了山东省医养结合工作进展情况及省内老龄相关护理学校,并提出了逐步推进中日老龄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拓展养老服务领域合作渠道的想法,并为日方参观其他城市养老机构做了推荐。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中日大学生一同参加2018年成人

    日本松山芭蕾舞团携新编舞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