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郭树清会见日本三菱企业集团客人

作者:张扬  来源:齐鲁网   更新:2015-12-11 11:1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郭树清会见日本三菱企业集团客人


齐鲁网12月10日讯(山东台 王镇富 张扬)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今天在济南会见了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东亚地区总裁松井俊一及三菱11家成员企业中国总部负责人一行。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联播》报道,郭树清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 山东正在实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这为众多外资企业在鲁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三菱集团是日本最大的企业集团,在机械、化工、金融等诸多领域竞争力较强,各成员企业在山东发展势头良好。希望三菱企业集团各成员企业深度参与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在制造业、国企改革、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产业园区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加大投资力度,实现共赢发展。山东将一如既往地为各成员企业在鲁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松井俊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的合作,积极在节能环保、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多合作成果。


副省长夏耕,省政府秘书长蒿峰参加会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