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爱媛县华人为青海地震募集捐款

作者:王婧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0-12-29 13:45: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发生在中国青海省玉树的大地震牵动着在日华人的心。为了支援地震灾区的同胞,4月22日,日本爱媛县的30多名中国人来到松山市凑町5丁目的伊予铁路松山市车站前举行了募捐活动。

日本市民正在为青海玉树震区捐款。(日本新华侨报网图片)

  爱媛县华侨华人联合会、中国留学生学友会和爱媛县日中友好协会的相关人员参加了募捐活动。大家高举“中国青海地震义务募捐”的横幅,呼吁人们为灾区捐款。

  据悉,本次募捐所募集到的善款将通过大阪中国总领事馆交给青海灾区。23日和24日,募捐活动仍会继续在松山市车站前进行。另外,至今年7月为止,松山市爱媛县华侨华人联合会事务局等会一直设置捐款箱供大家献爱心。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