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友人再次向威海残疾人员捐赠20辆爱心轮椅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在线   更新:2010-11-18 13:2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 刘德成)日前,在我市经商的日本友人山路昌彦再次向我市残疾人员捐赠20辆爱心轮椅。经市商务局指定捐赠,20辆爱心轮椅被高区民政等部门送给了市光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的一线肢残员工。据了解,这是山路昌彦在我市的第6次爱心捐赠。

  捐赠仪式上,来自光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的职工王玉省在山路昌彦的搀扶下,坐上了盼望已久的崭新轮椅,他感动地说:“小时候因患小儿麻痹症而肢体残疾,平日全靠一副拐杖出行。尽管自己是外地来威的打工人员,却得到了威海人的关爱和帮助。这次能坐上轮椅,出行将更加便捷,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用自己的行动来回报好心人的帮助。”

  山路昌彦通过翻译介绍,他来威海十年多了,第一次来观光旅游就被这座漂亮的城市和纯朴善良的威海人所吸引和打动,他本人在威海开店也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威海友人的无私帮助和支持,他希望通过爱心捐赠为中日友谊添砖加瓦。

  据了解,自2005年起,山路昌彦每年都向我市残疾人员捐赠20辆轮椅,至今已持续了6年。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