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在东京演出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1-12 19:0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在东京演出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慰问演出团11日来到日本东京,为当地华侨华人送上春节文化大餐。


当晚,东京银座博品馆剧场内座无虚席。来自中国的知名艺术家们的歌舞、京剧表演赢得满堂喝彩,杂技演员王强的“节节高”晃管表演收获满场称赞。


著名相声演员陈寒柏和王敏风趣幽默的“说学逗唱”让全场观众笑得前仰后合,把晚会的热烈气氛推向高潮,全场笑声、掌声不断。演出最后在全场合唱歌曲《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众多观众直呼“没看够”。


旅日20年的吴敏中带着小女儿一同观看了晚会,他在演出结束后说:“虽然晚会规模不算大型,但内容都是精华,看得出主办方很用心。”他表示,在国外很难有机会欣赏到国家级艺术家们的演出,希望每年都能看到。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是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自2009年推出的全球华侨华人慰问演出。7年来,共派出52个艺术团为全球各地的华侨华人奉上了多场视听盛宴。活动不仅在侨胞间反响热烈,也受到当地民众热烈欢迎,为传播中华文化、推动民间友好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刘秀玲沈红辉)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