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援助裕安区徐集镇“利民工程”10万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六安网   更新:2012-4-11 14:52: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日本援助裕安区徐集镇“利民工程”项目签字仪式在省城合肥举行。
  “利民·人的安全无偿援助”项目是日本国政府于1989年开始实施的一项面向发展中国家贫困地区而提供的小规模无偿资金援助,主要用于医疗、教育、饮水等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福利事业,由日本外务省委托其驻外使领馆具体实施。
  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从1994年开始在我省实施“利民·人的安全无偿援助”项目,自1997年以来,已先后在我市援助项目8个,援助项目资金500余万元人民币,对我市社会公益事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发挥了较好的效益。此次2011年度日本援助徐集镇“利民工程”项目由省外事办引进,总投资为10万美元,共有21个灌溉工程修复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可增加灌溉面积2000余亩,改善灌溉面积6000余亩,受益人口近万人。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