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企业家“神内基金”2000万援助黑龙江教育发展

作者:未知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更新:2010-7-26 16:2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龙江新闻网讯 自1997年日本企业家神内良一捐资2000万元人民币设立“黑龙江省神内良一教育基金”以来,基金会对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5日,省教育厅及我省神内良一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在哈尔滨与神内良一一行就基金会的运行情况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对神内先生多年来通过教育基金的积极运作,在改善受援助学校的办学条件、促进我省大中小学校科研水平提高、资助贫困大学生、增进中日两国文化交流及对我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等表示感谢。神内良一教育基金会人员对资金使用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