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合作 >> 正文

中国银联与日本观光厅签合作备忘录

作者:未知  来源:证券时报网   更新:2010-7-19 11:0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银联16日与日本国土交通省观光厅签署服务中国游客赴日旅游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银联卡发行、商户拓展、银联卡推广使用等方面携手合作,共同为中国游客赴日提供更加便捷、安全、优质、高效的支付服务。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动银联卡日本受理商户的拓展,并推动国内商业银行向赴日中国游客发行“银联日本旅游卡”信用卡产品。双方还约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2137.05 1.09%],在日本樱花观赏期和主要节假日,在中国游客经常到访的日本主要城市和区域以及受理银联卡的日本商户开展联合营销活动,方便持卡人在日本的旅游消费。

目前,日本的银联卡受理商户近2万家,受理银联卡的ATM总量接近6万台,ATM数量超过进入日本市场的其他国际卡品牌。银联卡受理点正逐步覆盖中国游客经常到访的购物区域,包括日本主要的国际机场、电器连锁店和大型百货商店等。(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中日友好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