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正文

日本大使馆无偿援助湖北省180万美元

作者:未知  来源:长江网   更新:2007-12-16 12:0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江网讯  (记者 吴慧 熊文涛 通讯员 肖继成) 在今天开幕的“2007湖北·日本周”上,日本驻华大使馆给我省带来了一份价值56万元人民币的“大礼”——无偿援助襄樊市朱集镇刘湾村的安全饮水工程建设项目。13年来,我省已累计获得日本大使馆的无偿援助近180万美元。

  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起,日本驻华大使馆开始在中国各地实施名为“利民工程”的无偿援助,在湖北,自1994年以来,已经实施25个“利民工程”项目,涉及医疗卫生、教育、安全饮水等方面。昨日签署的项目是帮助建设当地的自来水管道。由于周边河流水质污染严重,当地居民得不到生活所必需的安全饮水。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