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正文

“2007中国湖北·日本周”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长江网   更新:2007-12-16 11:29: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江网讯  湖北日报(记者梅华峰、张辉)昨日上午,成群学生、市民涌进湖北美术学院、武汉大学,参加由省人民政府、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举办的“2007中国湖北·日本周”活动。“太神奇了!”当看到一张张过去只能在电影电视和画刊上看到的动画图片的手绘稿时,很多学生由衷感叹。一幅幅日本旅游、世界遗产、儿童摄影图片,令人驻足观望,原汁原味的日本花道、茶道表演,让人们大饱眼福。日本著名动漫配音演员古谷彻不停地回答影迷们的提问。

    副省长李春明,日本驻华大使宫本雄二共同为开幕式剪彩。

    李春明说,中日两国一衣带水,自古以来两国及民间的交往源远流长。在过去35年两国正常交往中,湖北与日本各地在经济、科教、文化、卫生、环保、农业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和合作。相信这次活动的开展,将加深湖北人民与日本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日本驻华使馆首次与我国地方政府合作举办日本周,宫本雄二显得非常兴奋。他说,要争取把本国更多著名的企业介绍到湖北,为日本与湖北人民的友谊作出贡献。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