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援助中国 >> 正文

日本利民工程援助内蒙古项目签字仪式近日在呼和浩特举行

作者:未知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更新:2010-3-8 11:1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利民工程援助内蒙古项目签字仪式近日在呼和浩特举行。日本驻华使馆利民工程将对我区赤峰市巴林左旗浩尔吐中心卫生院急救中心医疗设备配备项目、包头市固阳县西斗铺镇红泥井卫生院建设项目、锡盟苏尼特左旗巴彦淖尔镇基层卫生室建设项目进行无偿援助,援助金额共计约30万美元。

  自1995年内蒙古开始执行日本利民工程项目以来,日本驻华使馆利民工程资金援助我区的项目已有30个,援助总金额达300万美元。(记者庞俊峰)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