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上海 >> 正文

上海-日本:迷人秋季 红叶飘飘美人艳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7-10-31 12:3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言] 都说日本的樱花很美丽,却不知日本的枫叶同样迷人,秋意正浓时,枫叶染红了大地,像燃烧的火焰般奔放、红艳起来,煞是壮观,古朴的建筑与红叶林交相辉映,把深秋的绚丽、唯美表现得淋漓尽致。
  秋雨绵绵的日子,有时会看到撑一把油纸伞的和服女子拾级而上的光景,不禁令人浮想联翩。在日本,就这样欣赏着红叶,品尝着秋天的美味,度过漫长的秋季……

诗意季节,京都美人站在枫叶下,美景美人,我心醉了

  一年365天,又到秋季。这个季节是鱼蟹肥美之时,是农作物收割之季,更是人们背上挎包,畅游天下的最佳时节……我们这次的主题是秋日的红叶。在日本,就这样欣赏着红叶,品尝着秋天的美味,度过美丽而浪漫的秋季。

炎热夏天过去,飒爽的秋日到来。日本每年的「枫叶前线」,是气象局预测各地由北到南的枫红日期,如春天的「樱花前线」一样,是日本人以及海外游客翘首期盼的季节盛事。观赏红叶最早的是北海道地区,9月中下旬那里漫山遍野开始更换颜色,最终成为红色的海洋;然后,由北到南,最晚能观赏到红叶的是日本九州地区,在那里一直要到11月下旬才能一睹红叶起舞的风采。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