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神户举行日中友好交流演奏会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8-24 9:3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神户举行日中友好交流演奏会



演奏会现场


由日本特定非营利活动法人“国际音乐协会”主办的日中友好交流演奏会22日在神户文化礼堂举行。


此次演出邀请了去年在杭州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音乐国际比赛”中荣获特等奖的中日两国选手参加,神户华人华侨及日本友好人士组建的国际合唱团和中国民乐队也参与了演出。


当日,可容纳近千人的礼堂基本座满。《牧歌》《茉莉花》《樱花》《初恋》这些人们耳熟能详的中日歌曲在礼堂中响起。表演者中既有6岁幼童,也有古稀老者,他们精湛的技艺和出色的表演引发观众热烈的掌声。


兵库县知事井户敏三为演出发来贺信。他在贺信中说,音乐是人与人心灵沟通的桥梁,祝愿日中友好文化交流随着音乐美妙旋律的奏鸣发扬光大。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侨办副主任李刚走访神户中华

    华人企业家王波:致力于科技研

    “2016在日中国企业协会-工行

    日本珍品来西安 展示唐代中国风

    “梵音东渡——日本醍醐寺国宝

    福岛工艺品会津本乡烧10月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