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其他 >> 正文

日本宣布紧急事态后,她收到国内家乡防疫部门寄来的物资

作者:商桢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20-4-24 19:5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满开的樱花,可是真寂寞呀】熊大宝来自浙江安吉,目前在日本东京工作,居住在横滨。她于一月末回到日本后,目睹周围人对疫情态度一天天的变化。三月份的马拉松、冈山万人祭让人看得“心惊胆战”,直到奥运会延期、夏季花火大会取消、国民笑星志村健因感染去世,日本社会才逐渐认识到事情的严重。尽管超市物资较为充足,但口罩和消毒用品似乎永远缺货。非常时期,家乡防疫部门寄来的防疫物资令她倍感温暖。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衣带水 守望相助!日本所泽市

    中国新冠肺炎AI诊断技术支援日

    大连市为日本北九州市捐赠口罩

    日本,一位不急着赚钱却急着捐

    华为向日本赠送50万枚口罩 日本

    风月同天!华为拟向日本医疗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