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政府交流 >> 正文

屈冬玉会见日本农林水产副大臣高鸟修一

作者:佚名  来源:农业部网站   更新:2019-4-30 15:55: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日本农林水产副大臣高鸟修一,就深化中日农业合作交换意见。


屈冬玉指出,农业是中日两国重要的合作领域,多年来双方交流密切,合作务实,成效显著。希望中日双方共同努力,继续深化农业务实合作,推动中日动物卫生检疫协定签署;希望日方鼓励相关机构和企业参加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促进相互农业投资与贸易。


高鸟修一感谢中方积极推动双方农业合作,希望尽快签署中日动物卫生检疫协定,推动日本农产品对华出口。



(农业农村部网站 唐泓莉 摄)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笹川和平财团打造中日校级军官

    中国画家萧四五受邀走进日本国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代表访问青岛

    日本学者向香港中文大学捐赠香

    为啥大量日本女人移居上海,她

    中日文博界人士助力黄檗文物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