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体育交流 >> 正文

2018中日菲乒乓球交流比赛在北京大学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8-11-7 17:1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郑晴)2018中日菲乒乓球交流比赛4日下午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举行。


日本明治大学乒乓球队、菲律宾青少年乒乓交流访华团与北京大学乒乓球队展开了交流比赛。北京大学体育教研部副教授刘伟表示,这次活动在北大奥运场馆举行,也体现了重在参与的奥运精神。对青少年来说,国际交流给他们带来全方位的体验,不仅在于球技和自信心的提高,还包括对体育魅力的感悟。


刘伟认为,北大乒乓球队在这次活动中也是收获满满。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提升运动员的技艺,更重要的是中国文化和中国体育精神得以传播,意义远超比赛胜负。


菲律宾青少年乒乓交流访华团团长许中荣表示,感谢与北京大学、日本明治大学的运动员们共同切磋球艺,这是一个十分难得的机会。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近代绘画巨匠——齐白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福建黄檗文化社团赴日交流 以文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