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金普新区在日本召开投资合作会

作者:佚名  来源:大连日报   更新:2018-10-26 13:3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报讯(记者郑鸿)“大连金普新区及中国(辽宁)自贸区大连片区推介会”昨天在日本东京举行,成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问中国期间首个在日本召开投资合作会议的中国城市和地区,吸引日本各行业、各领域近100家企业的近200名代表参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李鹏宇出席。此次出访推进的数个项目,投资意向金额超过1亿美元。


金普新区希望日本企业不断推动大连与日本企业在更多方面、更深领域的经贸合作,欢迎日本企业家到新区考察交流、实现共赢。日本瑞穗银行、欧姆龙、阿尔卑斯等在连投资企业介绍了企业在金普新区发展情况,对新区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


金普新区代表团重点访问了岩谷产业、利优比、欧姆龙、日本电装等10余家企业,推进日本铸造新工厂、天龙制锯增资、日本电产工业园、富贵游戏体验中心、海德国际医疗、瑞驰电装技术中心等10多个项目。主办了11家日本主力银行和重要经济机构参加的恳谈会。与日本铸造、天龙制锯、日本电产等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福建黄檗文化社团赴日交流 以文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