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温国辉会见日本京都大学创新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作者:佚名  来源:广州日报   更新:2018-10-26 13:3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涛 通讯员穗府信)昨日上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在市政府会见日本京都大学创新投资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室田浩司,并见证该公司与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同推进科技项目孵化的战略合作协议。


温国辉对室田浩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温国辉说,广州大力发展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广州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好,医疗卫生资源丰富,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日本京都大学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与广州民营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把握“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促进更多医疗科研项目在广州转化应用。市政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广州企业与国外企业开展交流合作。


室田浩司表示,京都大学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将发挥京都大学在新药研发等领域的优势,深化与广州企业的合作,并希望促成更多日本生物医药机构和企业来广州投资发展。


日本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石塚英树参加活动。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福建黄檗文化社团赴日交流 以文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