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中日友好 >> 民间交流 >> 正文

日本青年代表团一行到访氪空间

作者:佚名  来源:北国网   更新:2018-10-26 13:2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应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邀请,由日本内阁府派遣,以原日本总务省总务审议官、日本统计协会专务理事笹岛誉行为团长的日本青年代表团一行于2018年10月23日至11月3日来华访问。


本次日本青年代表团主要由日本地方政府、海关、公司等职员以及日本各大学学生组成。为加深日本青年对中国创新服务平台及青年创业现状的了解,同时,为促进中日青年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在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的组织下,代表团于10月24日下午到访36氪氪空间参观交流。



活动开始前,在氪空间政府关系经理吴昊的带领下,代表团参观了氪空间的智能化创新孵化共享空间。空间通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控制系统、智能门禁系统实现了全国11个城市,40多个社区的空间物联网化,为入驻创业者提供智能便捷、自助共享、信任社交的办公空间、商务空间、生活空间、学习空间,形成线下智能的社区共享模式。



会上,氪空间国际业务总监李宛蓉围绕36氪创新生态体系进行了分享,她表示:“氪空间非常欢迎来自日本以及世界各地的青年学生,我们近期在国际化方面的努力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在海外青年成长方面,围绕翼氪计划,已成功举办美国、英国、墨西哥等国际青年专场和两岸青年专场,帮助200+海外青年进入中国、了解中国、喜欢中国;在创新企业发展方面,已搭建起中拉、中法、中韩等跨境服务桥梁,将协调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从多维度帮助国内优秀创新企业实现成长。未来,我们将为海内外优秀青年与优质创新企业搭建起学习、交流、互动的友谊之桥、成长之桥、发展之桥,将翼氪计划打造成最具活力的全球青年创新交流平台,将氪空间国际创新中心打造成真正让创业者受益的全球资源对接平台。 ”



△氪空间国际业务总监李宛蓉


结合自身经历,北京维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杨宇欢,北京西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飞及北京艾优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曲宁宁三位优秀创业者现场为与会人员分享了在中国大陆创新创业的心得体会。



△北京维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杨宇欢



△北京西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飞



△北京艾优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曲宁宁


此次中日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两国青年之间的互动交流,同时让日本青年对国内创新创业有了一定了解,在一定程度上为促进中日友好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日友好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中日友好:

  • 下一篇中日友好: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中日友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农业科技合作宁夏谱新篇

    福建黄檗文化社团赴日交流 以文

    中国驻日本大阪总领事馆为暴雨

    日本企业家组团到神州云海参观

    印刷发行人民日报38年 秋冈家荣

    中日青年齐聚东京探讨中日两国

    广告

    广告